10.10.10

星期天

一大早:

星期天如果没有回娘家,我就是奉旨要连续三餐下厨给两个宝贝吃, 就是要他们享受mummy的味道!也不会到外面吃,除非有特别的节目或我真的懒惰煮咯!两个宝贝一早就会问,今天有回婆婆家吗?如果我回答说,今天公公婆 婆要开会了,不用去,又或者我说,你们两个坏蛋不能回婆婆家,他们就会大哭,然后自己打点给婆婆说:“婆婆,妈咪坏蛋!,不给我们回bungalow(婆 婆家)你们现在来载我们!我要公公驾volvo来!(我的两个实在给我爸妈宠坏到!!!)如果我爸驾着alphard 来我家,我儿子一定会问咯,“公 公,我叫你驾volvo为什么你驾alphard来的!!??为什么架蓝色不要驾白色的alpahrd?(我爸还是故意买alphard载两个宝贝孙 的!)很够力宠坏!! 好了,话题越说越远了。。。

如果星期天不回娘家,两个宝贝就会要求我煮AmericanBreakfast在garden吃。。很会享受吧!! 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买了近来很红的Safe Egg,打开壳的时候,蛋白很奇怪,蛋白不是透明的! 以为是坏了,但又没有臭!应该是这样的吧!照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:太累了,出外打包算了吧!

晚餐:特地煮了几道菜等大宝(老公)outstation 回来。。 

松茸灵芝汤

超喜欢这家的药材,干净,方便又够味!一盒四人份,刚好我们一家人!

















两个宝贝的最爱,鱼肉蛋卷!

















Maggi牌子的AyamMerah, 味道不错。。 够辣!



















Asam 马友鱼(还是妈妈煮的最好吃!)
















这样又一天了!吃饱后,又到jusco supermarket去,这jusco实在太方便了,不用5分钟就可以到,,天天我都会报到的!!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