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10

吃不完的KFC!



吃饱晚餐不久,突然很想吃KFC, 望一下老公,而他也望了一下我!然后问我,又不懂想要吃什么了?嘻嘻,老公尽然知道我在想什么!他叫我赶快去冲凉啦!不然不带你去吃KFC。我高兴得不得了!冲了凉之后,就带了两个宝贝一起吃宵夜去!我们order了两碟dinner plate, 总共有六块炸鸡, 老公两块,女儿两块,儿子一块,有没有搞错?我才有一块罢了?!很不爽咯!因为是我说craving for KFC的!没有变啦!暗垂!回到家,告诉老公,我很没有瘾咯!老公就笑我说,你不早讲?睡觉啦,不要想这么多啦!ok咯!睡咯!

第二天,老公晚上特别迟回家,9pm了,autogate “tak" 了一声,我快快站在门口等他下车(我每天都是同样动作)咦?为什么今天的老公下车特别慢的?为什么手很像拿着很特别的东西的?问他拿着什么咚咚?然后他说:”呐!你看我几疼你!昨晚你说不过瘾, 现在我买了9 块KFC给你” 我,我,实在太感动了!没有想到老公尽然很在意我吃得不过瘾!9 快又太多了!我们吃剩2块鸡肉!怎么办呢?嘻嘻!告诉老公,留起来明天弄salad吧!因为老公超爱吃 salad 的!老公问:可以的咩?我就告诉他,可以的啦!那天晚上弄了一大盘的salad,连两个宝贝也爱吃!首先,我将两块KFC去烘香它!然后,把它切一长块,加了油麦菜,小番茄,鸡蛋,罐头玉粟蜀,然后thousand island 是不能没有的!之后,老公很想吃得很不够地说,下次KFC买多两块,然后可以弄salad! 哈哈!他上瘾了!!

  

这就是leftover KFC sala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